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快讯】FF推迟首款电动车生产和交付;特斯拉因“私有化”风波再收传票

发布时间:2022-07-26 09:57:10

FF推迟首款电动车生产和交付,警告现金短缺

法拉第未来将其首款电动汽车的投产和交付时间推迟到“2022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并表示需要额外的资金来推动新车上市。

特斯拉将资本支出提高数十亿美元

根据特斯拉最新的季度报告,该公司预计今年和未来两年每年的资本支出将达到60亿至80亿美元,较此前的计划增加了数十亿美元。特斯拉此前估计,该公司将花费50亿至70亿美元来扩大生产设施和其他项目。

因马斯克“私有化”推文,特斯拉再收传票

7月25日,特斯拉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该公司于6月13日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第二张传票,原因是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2018年在推特上发表的有关将特斯拉私有化的言论。特斯拉表示将与政府当局合作。

一汽和Silk EV合资公司计划在意大利生产电动跑车

7月25日,中国一汽和美国汽车工程和设计公司Silk EV的合资公司Silk-FAW表示,将推进一项价值超过10亿欧元的计划,以在意大利生产电动汽车。Silk-FAW将于8月5日敲定在意大利雷焦埃米利亚市(Reggio Emilia)购买土地的交易,并在那里建厂。

 Cruise开始绘制迪拜地图,2023年在当地推自动驾驶打车服务

自动驾驶企业Cruise公司正在履行其承诺,尝试在迪拜推出自动驾驶服务。据迪拜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称,在旧金山正式启动了其商用无人驾驶业务仅仅几周后,Cruise已将两辆搭载了自动驾驶系统的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送往迪拜,开始绘制该城市的地图,为2023年的启动计划做准备。

Redwood Materials计划斥资35亿美元在内华达建电池材料厂

由特斯拉前高管JB Straubel创立的Redwood Materials在7月25日表示,该公司计划投资35亿美元,在内华达州西北部建立一座电池材料工厂。

通用电池合资企业有望获25亿美元美国能源部贷款

美国能源部在7月25日透露,计划向通用汽车和LG新能源成立的电池合资企业提供25亿美元贷款,以资助该合资企业建设新的锂离子电芯制造厂。

丰田暂时不会要求供应商降低价格

丰田的一位高管在7月25日表示,该公司不会单方面向供应商施压,要求其在下半财年中降低价格,并且丰田还在考虑为供应商的能源支出提供支持。

AFS:今年全球因缺芯已减产278万辆车

根据汽车行业数据预测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以下简称为AFS)的最新数据,截至7月24日,由于芯片短缺,今年全球汽车市场累计减产量约为278.73万辆。AFS预测,到今年年底,全球汽车制造商将因缺芯削减365万辆汽车。

丰田取消部分Harrier SUV订单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封锁导致生产中断,丰田汽车公司取消了部分Harrier运动型多用途车的订单。

6月荷兰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达34%

数据显示,6月荷兰电动汽车销量为10,127辆,同比增长约15%。当月荷兰电动汽车市场份额达到了34%,其中纯电动汽车注册量为7,278辆,市场份额为2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为2,849辆,市场份额为10%。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