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岚图FREE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

发布时间:2022-07-26 15:22:44

7月26日,岚图汽车宣布“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正式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EWVTA)证书,这标志着出口欧洲的岚图FREE可批量生产,并在欧盟境内所有国家正式上牌注册,成为岚图汽车进军欧洲市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今年6月11日,岚图汽车在挪威发布品牌,海外首个岚图空间于挪威奥斯陆开业,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挪威用户。

欧盟作为全球进出口管理法规最严格的市场之一,对于产品一致性保证能力、质量控制体系、汽车报废回收等诸多方面都有着严苛的准入标准与监管体系。EWVTA认证涉及车辆安全、性能、环保、续航里程等多个测试项目,被公认为是国际上最具“含金量”的认证体系之一。拥有此项认证,意味着岚图FREE未来可向27个欧盟成员国及认可EWVTA认证的非欧盟成员国(如挪威、瑞士、以色列)出口。EWVTA是指按照欧盟的整车认证框架指令完成的车辆产品认证,Regulation (EU) 2018/858整车认证框架指令自2020年9月1日实施以来,已成为目前最新的WVTA强制认证标准。

岚图汽车于2022年2月17日正式宣布进军欧洲市场,6月11日全球首家海外岚图空间于挪威首都奥斯陆开业,成为最快实现从本土走向全球的国家队高端新能源品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