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7月底具备通车条件!杭州绕城高速留下互通开通在即!

发布时间:2022-07-27 09:23:48

杭+新闻讯 近日,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留下互通改建工程高速路部分完成交工质量评定,7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留下互通改建工程是天目山路与绕城高速互通交通转换的重要节点,包含上跨已建高速、拼宽原高速、改建地面道路、下穿地下隧道等多层空间交集的施工项目,建设条件复杂、施工交改难度大。建成开通后,可实现绕城高速、杭徽高速、天目山路及02省道的全互通转换,有效缓解该区域路网交通压力,顺畅连接主城区与城西科创大走廊。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李忠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