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以专业赋能 向美好进发 美孚1号车养护品牌焕新两周年

发布时间:2022-07-28 09:11:06

7月27日,上海——美孚1号车养护迎来品牌焕新两周年,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及孚创董事长张松彬、孚创董事兼总经理曾红卫、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亚市场部总经理刘霄、孚创常务副总经理赵颉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加盟商代表、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与媒体朋友们在云端相聚,共鉴品牌两周年发展的最新成果,共议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迭新聚变。

以专业为尺,探索汽后生态之界

两年来,面对疫情反复给后市场行业带来的不确定性,全新的美孚1号车养护始终以坚定的韧性稳步前行,与经销商、加盟商休戚与共,打造可持续的后市场新生态。

孚创董事兼总经理曾红卫致辞

孚创董事兼总经理曾红卫表示:“关键时期,每一家门店都是品牌坚实的脊梁,我们将继续勤练内功,坚持以专业为门店赋能,坚持对每一位客户负责。”

今年以来,美孚1号车养护不仅率先在行业内实现复工复产,更在下行压力中保持了稳健的增长态势。据统计,截止目前,美孚1号车养护的线上注册用户数同比增长1.5倍,线上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2.8倍。对长期主义的坚守初见成效,门店的客户品质也持续提升。数据显示,今年臻选门店的月进店客户中,新客占比达60%,30万元及以上车型占比达41%。

以专业赋能,与更多门店主并肩同行

回首两年发展,美孚1号车养护始终与众多加盟伙伴携手同心,稳扎稳打各项基础能力建设,切实解决门店运营中具有共通性的难题。

2020年8月,美孚1号车养护研发中心落子武汉,数字技术研发与实践持续提速。2021年6月,美孚1号车养护线上学堂正式开放,来自五湖四海的加盟伙伴均可在线获取前沿的门店管理课程。2021年9月,美孚1号车养护技术中心在上海外高桥开业,承载各类专项培训与试点项目,品牌在服务标准化落地上的布局基本完成。

孚创IT总监吕赉讲解数字化系统

从底层的数字化设计来看,如今的美孚1号车养护门店主可以依托门店营销报表、智能补备货提醒等功能,实时了解、诊断经营情况,优化备货和仓储管理,充分节约门店日常经营中的资金和时间成本,实现经营效率的有序提升。

从落地的培训指导来看,围绕“一个培养目标,五项基础能力,四种岗位类型,四种培养模式,四级评估标准”的人才培养体系,门店内各个岗位、各个层级的员工都能轻松获取匹配的培训支持。目前,已经有数万人次的门店员工完成了各项岗位培训,众多年轻技师、店长正成为区域门店里冉冉升起的服务明星。

孚创常务副总经理赵颉、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陶巍探讨汽后人才培养话题

今年以来,面对体验经济的蓬勃发展,美孚1号车养护更在培训课程的设计中加入了数字化工具使用、社交媒体传播、客情维系管理等创新课程,帮助门店与时俱进,提升综合实力。据后台统计,在生活类电子商务平台上线的美孚1号车养护门店中 ,三星及以上的门店占比达到80%。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