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深夜杭州交警小哥拦下违法司机,几句话后转头跑进小超市!这个动作,很“杭州”!

发布时间:2022-07-28 09:24:30

杭+新闻讯 深夜,一位大货车司机因违法被杭州交警拦下,没想到三言两语之后,这位交警却跨上摩托车跑进了1公里外的小超市…今早,这段视频出现在不少人的朋友圈里。

上午,记者也找到了视频中的这位95后骑警——西湖交警大队双浦中队辅警袁王杰。

货车师傅违法被拦,面露难色“赚钱难,我快2天没吃东西了…”

视频中的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7月25日)。当时袁王杰在袁浦收费站西口附近巡逻,发现一辆大货车在右转车道没有停下观察便直接转弯,他马上跑过去示意司机停下。

开车的师傅姓王,年纪约摸五十岁上下。“你之前来过杭州吗?”袁王杰问他。“来过几回。”对方回答。

“在杭州大货车右转是要先停车观察再起步的,你刚才……”

“哎呀是的是的,我给忘了”,没等袁王杰说完,王师傅就喊了起来。他是知道这个规定的,但因为之前都在高速上跑,一下子没有想起。

袁王杰和他说,像这样的大车子右转停下是很有必要的,特别大晚上视线也不好,万一旁边有人没注意多危险。王师傅有些不好意思,很诚恳地点了点头。袁王杰看得出,他的确知道是自己犯错了。

按照规定,这样的违法行为是要进行处罚的。王师傅态度很好,也愿意接受处罚,但欲言又止,“能不能少罚一点…”

虽然做交警不过一年多的时间,不过大货车司机袁王杰平常也接触得不少,言谈间看王师傅脸色有些憔悴,他心里也明白了。

“现在赚钱真的不容易,我这两天也没怎么吃东西”。他拿出手机给袁王杰看了下自己要送的这笔单子,路程很长但金额不过千元出头,减去油费开销实际到手就更少了。

和很多同行不一样,王师傅不是给运输公司跑车,而是自己贷款买下了这辆货车,所以压力更大。“自己买的车还不如帮别人开挣得多。”他苦笑。这番话讲得挺平静,只是旁人听着有些心酸。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郑熠炯 周汗一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