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苹果聘请兰博基尼高管,助力电动汽车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8 09:51:4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已聘请了在兰博基尼工作了20年的资深员工Luigi Taraborrelli,为其自动驾驶电动汽车项目工作。

根据领英的资料,Luigi Taraborrelli似乎已于2022年5月离开兰博基尼。Taraborrelli在兰博基尼工作了近21年,最近主要负责底盘和车辆动力学的开发。在他任职期间,Taraborrelli参与了兰博基尼的Urus SUV、Huracan Coupé、Performante和Aventador Coupé等项目。此外,他还参与了一些限量款车型的项目,如兰博基尼Sterrato。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谭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