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橙色大卡钳拉满运动氛围!艾瑞泽5 GT即将开启无限驾趣

发布时间:2022-07-28 11:02:27

每个时代的青年,都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和标签,如今正在崛起的Z世代亦是如此。作为在互联网时代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他们见多识广,有创意、有思想,既以乐于尝鲜的态度享受着科技带来的便利,又怀着勇于探索的精神追寻个人向往的速度与自由。在座驾的选择上,他们自然也希望能有一款既能彰显个性、又能带来速度与激情的性能之车。

对于他们来说,即将上市的新一代高品质运动轿车艾瑞泽5 GT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艾瑞泽5 GT突破运动美学新境的个性外观和强大的动力性能,将充分满足Z世代青年对运动感和极致性能的双重需求,成为他们出行生活中的优质伙伴。

全擎进阶 怀鲲鹏之志启万里之行

据透露,艾瑞泽5 GT搭载了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曾获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最大功率将达到145kW,最大扭矩可达290N•m,在同级车型中可以称得上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了,出色的动力性能让用户可以在追风的路上尽情驰骋。而如今市面上较受欢迎的运动轿车广汽传祺影豹,搭载的是全新钜浪动力第三代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仅为130kW,最大扭矩270N•m。在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的加持下,艾瑞泽5 GT上市之后,也势必将成为影豹十分强劲的竞争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5 GT还搭载了专属的GT BOOST驾驶模式,支持弹射起步,在起步前同时踩住油门和刹车,需要起步时松开刹车即可瞬间实现发动机输出扭矩的最大化,极大程度上缩短了起步加速时间,纯正的爆发力和强烈的推背感,能让人在肾上腺素飙升的瞬间,体会到新一代高品质运动轿车独一无二的魅力。此外,专业的运动化底盘调教在保持舒适性的基础上,赋予了整车足够的底盘韧性和运动响应能力,带来更胜一筹的驾驶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