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钱塘快速路又传好消息 艮山东路过江隧道本周六通车

发布时间:2022-07-29 09:36:28

7月27日,杭州市钱塘区发布公告,钱塘快速路(23号大街--义蓬中路段)和钱塘过江隧道即将开通试运行。

这意味着杭州湾新添一条过江通道,对助力杭州市钱塘区打造世界级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隧道位于艮山东路,连接钱塘江东片区,采用双向6车道,从地下穿越钱塘江,盾构过江段最大埋深在水下45米,施工单位通过信息化、智能化、科学化施工,确保了两台盾构机的安全、平稳、顺利穿越。

中铁十四局项目负责人赵合全告诉记者:“艮山东路过江隧道的开通,将极大缓解江东大桥的交通压力,工作在下沙、居住在江东的新钱塘人,4分钟就可以过江。”

过江隧道是钱塘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江东片区沿快速路一直往西,走环北地下通道,顺利进入杭州主城区,对保障杭州亚运会和促进杭州“拥江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佳妮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