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奇瑞放大招!欧萌达售9.29万元起,浙江大区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7-29 14:11:43

7月28日,奇瑞欧萌达OMODA5“我领新潮 欧萌达OMODA 5上市品鉴会——浙江大区站”在杭州ins park圆满举行,奇瑞全新产品系列OMODA旗下首款车型欧萌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9.29万元-12.69万元。为了让年轻人驾享新世代,欧萌达推出了保养/流量终身免,再享9折保值回购权等多重新潮礼遇,助力年轻人购车用车无忧。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OMODA主理人翟小兵先生,亲临杭州现场助阵,对话年轻人,为我们拉开了上市品鉴会的序幕。向我们介绍了OMODA社区,成为新世代年轻人的聚集地。在今年6月8日,正式发布了OMODA元宇宙社区,以“平等共创”为出发点,为用户打造一个自由开放的空间,创建属于自己的爱好“星球”。

现场公布价格权益 多重超值礼遇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浙江大区总经理李迎曦先生,为我们揭晓了欧萌达的上市价格,1.5T动力的车型,元界版9.29万元,驭界版9.69万元,拓界版10.19万元,无界版10.79万元,搭载鲲鹏动力1.6TGDI的车型,多维版10.89万元,高维版11.69万元,超维版12.69万元。

同时还给大家带来了金融,置换,质保,潮装潮品等多重超值礼遇,对于在9月12日前购车的用户,更可享受,首任车主1年9折或2年8折或3年7折保值回购,以及终身免费质保。同时李总也表示,希望用最真诚的礼遇,最心动的价格,与每一位喜爱欧萌达的新世代用户一起,彰显独一无二的个性,创造自我不一样的风潮,让我们一起领潮前行!

三大硬核产品实力 纵享新世代潮流驾趣


欧萌达OMODA 5上市品鉴会是属于年轻人的潮玩之夜,在这里,说唱rapper用他的方式表达对欧萌达OMODA 5的喜爱之情,让我们感受到欧萌达,是既有潮格的实力,又有型格的魅力的潮跑SUV。

欧萌达也凭借潮流设计、硬核动力、智能科技三大产品力,收获了大量粉丝用户的青睐。上市品鉴会现场也进行了浙江大区首批车主交付仪式。

秉承用户思维打造的欧萌达深谙新世代年轻人需求,凭借奇瑞最前沿的“Art in motion”潮流设计语言,光与影在车身上实现了完美交融,新车可在明亮处闪耀,于昏暗处深邃。同时,大量曲线与型面的应用让新车还实现了静态有范,动态有型,潮流美学不彰自显。由外及内,欧萌达撞色设计的幻境内饰更可让用户仿若置身新次元世界,满足新世代年轻人对潮流座驾的一切幻想。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