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开启活力每一天 体验“智领新生代座驾”全新林肯Z

发布时间:2022-07-29 14:54:29

对于全新林肯Z,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今年4月末小编已经到店实拍了这款豪华品牌打造的中型车。集年轻、潮流、智能的特性,全新林肯Z不仅刷新了林肯品牌产品的智能化新水平,还“填充”了空间性能、丰富的豪华配置和澎湃动力三个维度。

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轿车,拥有澎湃动力、宽敞空间和丰富豪华配置的“智领新生代座驾”,小编已迫不及待地要与Ta共同拥抱这元气满满的一天。

走近林肯Z,林肯星辉标缓缓点亮,流畅的“贯穿式地平线灯带”行云流水般贯穿星耀前格栅,1.8米巨幅迎宾光毯投射在地面,它正用极具仪式感的Embrace & Farewell体验迎接你的到来。

澎湃动力与智能驾驶 点亮通勤好心情

“你好林肯,导航至公司。”全新林肯Z的智能数字助理立即为你规划好了用时最短的行车路线,并在12.3英寸+27英寸贯穿式全景屏上展现完整的导航画面,让你新一天的行程始于“畅通无阻”。

轻按钢琴键式换挡,全新林肯Z搭载的黄金动力总成随即开始高效运转。2.0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可迸发出246马力与376牛•米最大扭矩的澎湃动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8秒,加速体验也极为平顺,配合三种沉浸式驾驶模式(运动、标准及节能模式),让你在上班途中也能享受行云流水般的操控乐趣。

除了享受云淡风轻的驾驶体验,你也可以使用全新林肯Z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上班路途变得更为轻松惬意。全新林肯Z的林肯Co-Pilot360 TM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全新Lincoln ActiveGlide TM主动驾驶辅助功能,能够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可以极大减轻你的驾驶负担,更悠然自得地驶向工作地点。

在城市高架等特定路段上,全新林肯Z会主动提示你开启Lincoln ActiveGlide主动驾驶辅助。此时,车辆会自动进入巡航状态,在确保你注视前方道路的前提下,稳定跟车并使车辆持续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让高速巡航变得更为安全而高效。同时,DSMC驾驶员状态检测功能也会通过车内的摄像头,实时检测你的眼睛是否注视道路前方,并发出提醒警报,让你一路安全无虞。

而在非特定路段,全新林肯Z也能通过先进的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实现轻松、安全的驾驶。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拥有的Stop&Go自动跟车功能,在面对拥堵路况或高速巡航时,以安全车距跟随前车行进。智能限速辅助功能则能够辅助车主保持正确的车速行驶,避免超速隐患。此外,LCA车道居中辅助可以让车辆始终处于车道中心,自动矫正行驶路径,避免偏离车道所产生的碰擦风险。TSR交通标识识别功能通过前置摄像头智能识别限速等交通标识,并显示在仪表盘或HUD抬头显示系统上,即使在城市的复杂路况下全新林肯Z也能轻松应对。

收放自如的澎湃动力,便捷而安全的智能驾驶辅助,让你在驾车通勤途中更为心旷神怡,为繁忙的一天带来良好开端。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