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手握三张牌,全新BMW i3将驾趣注入智能电动时代

发布时间:2022-07-29 15:14:51

电动化是否会失去驾驶乐趣的争论由来已久,而3月31日上市的全新BMW i3则直言“以3系进化电动”,将驾驶乐趣带入智能电动时代,填补豪华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有如此自信,底气源于手握三张好牌,在3系运动本色之上,以前沿的数字科技,更加舒适的豪华体验赋予驾驶乐趣更多的时代内涵。

性能为基,打好操控牌

无论何时,驾驶乐趣的第一要素都是好开。因而,承袭BMW 3系运动精髓,全新BMW i3以BMW引以为傲的性能和操控作为立足根基。

优异的驾驶质感离不开扎实的底盘技术。全新BMW i3对底盘进行了强化和专属调校。新车前后悬架均采用了创新的液压减震技术,且后轴首次配置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出色的行驶稳定性带来了更高的驾乘舒适感。在发动机舱内配备了前避震顶端拉杆,和前后防倾杆,令车身刚性进一步提升。DSC动态稳定系统包括ARB防滑稳定控制单元,为车辆提供更好的牵引力和抓地力,令新车拥有更卓越的过弯姿态和性能。此外,更低的重心、更宽的前后轮距,都为车辆的出众稳定性做出了重要贡献。

image.png

全新BMW i3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其安全、高效和可持续已经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而最高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单电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CLTC续航526公里的数据表现,更足以让每一次驾驭都尽情尽兴。全新BMW i3还装配了行业领先的能量回收系统,为驾驶赋予独具魅力的电动乐趣。在D模式下,车辆呈现燃油车的驾驶风格;在B模式下,高强度的能量回收可以帮助车辆减速直至停止,在大部分情况下通过加速踏板的收放即可控制车速,带来额外驾驶乐趣。

image.png 

最后,宝马设计师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不懈努力,进一步提升了全新BMW i3的纯电续航里程与运动性能。前包围下部的格栅提供主动进气控制,降低了0.03Cd的风阻系数。全新的“鲨鱼鳃”导流槽、全新19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以及平整的底盘设计,均有效优化空气流通,降低车辆下方风阻,优化动态表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