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手握三张牌,全新BMW i3将驾趣注入智能电动时代

发布时间:2022-07-29 15:14:51

锦上添花,打好智能牌

智能电动时代,客户对驾驶乐趣有更丰富的期待:源自动力和操控,却不止于此。一系列数字化科技创新,为全新BMW i3更添智能化的魅力,在激烈驾驶之外,日常出行中更轻松,更随心,更安全。而这,毫无疑问为驾驶和出行的快乐锦上添花。

新车是全新BMW iDrive操作系统8.0、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得以首次应用的国产车型。经过重新设计的控制面板和用户界面,以及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让人机互动更加直接、顺畅,驾驶员得以节省更多精力专注驾驶。驾驶模式功能还为用户开启多感官维度的沉浸式体验。旅途中,驾驶员随风景、心境变换,在舒适模式、运动模式、节能模式之间自由切换,岂不惬意?

image.png

一体式悬浮曲面屏集成了14.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并面向驾驶员微微倾斜,体现了驾驶员为导向的内饰设计理念,更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数字化感官体验。

此外,全新BMW i3还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包括前向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功能的预防碰撞系统,变道辅助及交通拥堵辅助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这些功能还做了充分“汉化”,适应中国客户的用车习惯和出行环境。同时,车辆还提供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包含50米循迹倒车功能,最大限度地提升泊车便利性。轻松、安全、便捷的操作,显然都是驾驶乐趣的加分项。

舒适驾乘,打好豪华牌

在全新BMW i3身上,BMW再次证明一辆足够优秀的运动轿车,豪华舒适驾乘带来的愉悦,会成为驾驶乐趣的加分项。作为中国专属车型,全新BMW i3对豪华舒适进行了专属升级,再一次将 “毫不妥协的驾驶乐趣”发挥到淋漓尽致。

image.png

全新BMW i3以先锋的设计理念演绎全新的运动美学,引领时代风潮。全新进化的“天使眼”大灯炯炯有神,冲击力十足。全封闭式双肾格栅、全新样式的“鲨鱼腮”导流槽和19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共同塑造新车运动典雅的气质,并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车辆侧裙还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黑色设计,双拼撞色动感吸睛,生动诠释“天生即运动”。

“天使之翼”般的迎宾光毯,与前后车门同时配备的LED迎宾踏板相互映衬,让每一次电动之旅都充满仪式感。进入车内,2,966毫米超长轴距为宽适的后排空间奠定了基础。中国独有的舒适座椅将座垫与靠背均进行了增厚,并配备舒适型头枕,实现了极佳的乘坐舒适性。

 image.png

全新BMW i3静音性达到了新的高度,让乘员独享一片静谧的私人空间。在屏蔽了外界喧嚣的车内,具有17个音响喇叭、总功率达到535W的Harman / Kardon高端音响系统随时可以呈上一场真正的听觉盛宴。金属质感音响罩壳与具有全新样式及色彩拼配的流线型中控面板一同,进一步升级了整车的豪华格调。

此外,全新BMW i3提供高级3区自动空调,并支持后排温区独立控制,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后排舒适性的需求。一系列中国专属豪华配置,点滴之间关爱备至。

 

运动、智能和豪华三张王牌在手,全新BMW i3全新演绎了BMW独步天下的纯粹驾驶乐趣。其中魅力,唯有手握方向盘时才能真正感受得到。烈日炎炎,是时候踩下踏板,尽情享受更丰富、更安全、更持续的电动驾驶乐趣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