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两城区发布购车补贴 最高补1万元

发布时间:2022-08-02 09:23:10

走,买车去!昨天,杭州上城区、余杭区发布汽车购车补贴政策,现在购车不仅可以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征收的政策,还有地方区县政府的购车补贴,而且补贴力度很大。

记者从上城区商务局了解到,8月1日起至9月30日上城区启动的新一期购车补贴活动,共投放1090个名额,先到先得、发完即止。活动期间,消费者在上城区指定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15万元(含15万元)以上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辆(含新能源汽车),均可享受8000元/辆补贴(政府与企业按照5∶3比例承担)。虽然不限上牌地区,但消费者购车后须在2022年9月30日前办理上牌手续并上传资料。补贴由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通过杭州亲清在线平台代为申领,经审核后获得补贴名额。

余杭区也在昨天开启购车补贴,活动时间从8月1日至8月31日,在余杭购买全新7座(含)以下乘用车的个人,最高可享受1万元补贴(政府补贴与商家优惠相结合方式)。

余杭区发布的购车补贴只针对燃油车的个人购车者。补贴由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通过亲清余杭平台代为申领,经审核后获得补贴名额。

除了上城区和余杭区外,拱墅区已于6月15日启动的购车补贴活动,还有部分购车补贴名额,消费者(个人)到拱墅区汽车销售企业预订并购买7座以下(含)非商用车辆(含新能源汽车)享受分档汽车消费补贴,补贴金额由区政府、汽车销售企业各承担一半。本轮补贴截止时间到8月31日。补贴标准如下:10万元(含)-15万元(不含)补贴2000元;15万元(含)以上补贴8000元。

最后提醒一下准备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购车时要慎重对比,杭州市新能源汽车政策不能与省、市、区汽车类消费补贴政策互相叠加,如上城区和拱墅区的购车补贴是包含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可以根据各自购车的金额就高选择参加哪个购车补贴政策。

根据杭州市商务局印发《2022年杭州市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实施细则》,2022年6月至12月期间(购车发票日期须在该范围内)在杭州购买符合条件的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可以获得政府补贴,其中购车价格(不包括相关税费,下同)在30万元(含)以上的补贴10000元,在20万(含)-30万元的补贴6000元;在20万元以下的补贴2000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景嵩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