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车辆紧急召回!涉及宝马、一汽大众、奔驰等

发布时间:2022-08-02 09:31:51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最新车辆召回信息,涉及宝马、吉利、比亚迪、一汽大众、奔驰等多个品牌。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中国)

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召回部分国产及进口宝马汽车

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9月9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一、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生产日期从2016年11月10日至2020年8月28日的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共计57480台; 

二、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生产日期从2016年6月29日至2018年1月18日的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共计364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起动机后部电刷支架设计原因,当起动机运行时间过长导致内部过热时,电刷支架内部的铜线可能熔断,极端情况下会导致起动机周边的组件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召回部分帝豪GS/GL汽车

日前,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2年7月29日起,召回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17日生产的部分帝豪GS/GL汽车,共计2835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手动变速箱的液压离合系统因装配偏差等原因,可能造成液压分离轴承密封圈与保持架异常磨损,导致离合踏板回位不良或离合分离不彻底,存在安全隐患。 

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

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博越汽车

日前,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2年7月29日起,召回2019年12月22日至2021年6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9年款博越汽车,共计9408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用车内双拉解锁开启发动机舱盖的方式,但缺少“发动机舱盖未关闭”提示功能。发动机舱盖开启后若未被完全锁止,驾驶员在车内可能难以识别到该状态,极端情况下车辆行驶时发动机舱盖有被意外掀开的风险,会影响驾驶员视线,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