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smart精灵#1顶配涨价5800元,首批车将在9月开启交付

发布时间:2022-08-02 09:51:10

8月1日消息,smart官方宣布自2022年8月3日00:00(含)起,精灵#1 Premium配置车型官方零售价将上调人民币5800元至24.5万元。

8月1日消息,smart官方宣布自2022年8月3日00:00(含)起,精灵#1 Premium配置车型官方零售价将上调人民币5800元至24.5万元。已选购Premium配置车型,并于2022年8月2日23:59(含)前已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将不受此次调整影响。Pure+及Pro+配置车型的官方零售价将不受此次调整影响。

官方表明此次车型价格上调是受到原材料价格上涨所导致。目前,smart精灵#1的生产制造和交付准备工作正在推进,首批车型将在9月开启交付。

Smart精灵#1基于吉利SEA浩瀚平台打造,但外观设计却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从外观上看,Smart精灵#1主打圆润可爱的风格,同时贯穿式灯带具有多种车语功能,双色撞色车身、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毂以及可以发光的Logo营造出了潮流的时尚气息。

内饰主要对舒适配置进行升级,前排座椅支持 6 向电动调节、4 向电动腰托调节。热泵空调、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多向调节、通风 / 加热座椅等配置,带来知冷知热的贴心守护。1.3 平米超大尺寸沉浸式天幕、Beats 音响系统、智能香氛系统 、10 英寸 HUD 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3.3 千瓦反向充电等功能配置,该有的舒适配置都有。

动力部分,smart精灵#1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最大功率为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43Nm,配备容量为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35km和560km。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郭梦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