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这个周末西湖边有多堵?延安路和北山街车流一眼望不到头,西湖边一家商场地下停车位一半是外地牌照

发布时间:2022-08-01 09:05:00

都市快报讯 有网友说这几天杭州延安路人多车多,从解百门口一直堵到延安新村。

今天下午,记者坐地铁1号线到龙翔桥站,该站离西湖百米,周围有银泰、工联、解百等商超。下午1点地表温度超过40度,龙翔桥站依旧人流如织。

出地铁站,热浪来袭,延安路车流只能说慢慢移动,一个绿灯或许只能过3个车,前面的车还未出绿灯,下一个红灯就到。交警在奋力指挥,但不敌车流如潮。记者在一分钟内数了下至少有10个车挂外地车牌。路口值勤的交警说,当值正是暑假,到景区游玩的外地游客多,早晚高峰车更多,现在还算是可以,堵归堵,但还是可以流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董吕平 陈中秋 通讯员 郑熠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