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惊险!孩子从车窗摔落路中央,20秒后他们封路救娃

发布时间:2022-08-03 09:29:09

傍晚时分,一辆等待绿灯的白色小车上一名小孩不慎掉出车外。20秒后,暖心的一幕出现了....

7月30日17点50分,宁波鄞州通途路福明路路口,一辆等待左转的小车上一名小孩探出车窗后不慎掉出车外,摔在行车道中央,情况十分危急!

20秒后,暖心的一幕发生了,一辆在左侧车道行驶的白色小车慢慢地将车向右变道,压着实线停在离孩子两米远的地方。

后方紧跟着的两辆小车,也在这辆“压线”的小车左右停止,三辆小车并排“撑满”了两个车道,为孩子形成了一道保护屏障。

与此同时,右边直行车道排队通行的小车也纷纷停了下来,几位市民都不约而同地下车向孩子冲去。

最终众人将孩子抱到安全地带,并拨打了110报警。

来源:宁波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