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被相亲对象当司机?萧山姑娘:顺路搭他回家,结果上车直接坐后排

发布时间:2022-08-03 09:34:48

萧山一姑娘在萧内网App发帖:

第一次相亲见面,顺路搭他回家,结果男生上车直接坐后排……

对于这个问题,网友们也是各持己见。

不少人都不赞同这一行为,搭车坐副驾是坐车礼仪,小伙有些草率了。

网友@热心市民小高:挺楼主!这个确实是坐车礼仪。

网友@匿名:哈哈哈,上来就坐后排,最起码的尊重礼仪都没有。这种相亲对象我就碰到过一次,我都没再去理过。

网友@匿名:怎么那么多人觉得正常,还说是男生怕尴尬怕不熟悉等等,前提是见了面的相亲对象,说正常的你们相亲对象是坐后排的?还说男生怕难为情等,都好意思开口让女生送了,坐副驾倒变得那么谨慎小心了。

网友@21.99:这怎么说楼主难弄了,两个人就算是普通朋友也应该坐副驾吧,再说还是相亲对象,双方都单身,介意个什么。真把人当司机啦?

网友@萧山王祖蓝:说得是没毛病的,一般都是坐副驾的,都是单身,有啥亲密不亲密的。

网友@AC:如果没意思还开口搭车是不是也不好啊,如果有意思又坐后排?反正这波操作我看不懂。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觉得姑娘过于纠结了,坐后排不是啥问题。

男生估计也是因为第一次见面有些拘谨,双方关系还没到位,出于礼貌才坐后排。

网友@匿名:觉得副驾驶是比较亲密的人坐的,坐副驾驶怕尴尬吧。

网友@zjh:别想太多啊,第一次比较拘谨而已。

网友@小村民:要我也坐后排,因为很多人介意别人坐副驾的。

网友@哈喽你好:我坐别人车都不好意思坐副驾,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单纯的不好意思,尤其异性的。图片

网友@匿名:坐副驾驶么说靠你太近,一点都不绅士,坐后排么又说把你当司机不给你面子,男人太难了。

网友@古典诗词:这个问题挺尴尬的,坐副驾吧,被嫌弃太不把自己当外人。做后面吧,好像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所以有人搭我车的时候,我会主动说,随便坐,我都不介意,省的大家都尴尬。

还有网友分享经验,为避免尴尬,自己的副驾常年堆满东西,从根本上解决坐副驾还是坐后排的难题。

网友@林深时见鹿:我一般都让别人坐后面,因为我的副驾都是东西,习惯性放包包的,人家坐了我包包没地方放了。

网友@Vincci:我很讨厌人家坐我副驾,所以一般副驾我都堆满东西,这样大家都不尴尬。

网友@匿名:我偶尔带异性都直接让他们坐后排的,因为副驾驶常年都堆着我的杂物,相亲对象而已不至于这么严格。

网友@蜡笔小新k:女孩子的副驾一般不是应该都放满东西吗?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起了这张网络图……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