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正式发布50家聪明公司,比亚迪半导体作为高效、智能、集成半导体企业成功上榜!

发布时间:2022-08-03 16:18:03

在2022年7月29 日举办的 EmTech China 2022 全球新兴科技峰会上,国际权威科技媒体《麻省理工科技评论》隆重发布了企业排名重磅榜单——“50 家聪明公司”(MIT TR50)。比亚迪半导体以科技创新企业代表荣登榜单,获得全球范围的关注和认可。

历年来入选的“聪明公司”,不乏谷歌、苹果、微软、华为、百度等科技巨头,“高精尖科技创新”和“商业潜能”是这个榜单所关心的两个重要指标。该榜单设立于2010年,目前已经是最权威的技术商业型榜单之一。比亚迪半导体作为高效、智能、集成的半导体企业,成功上榜!

EmTech China颁发比亚迪半导体入选年度TR50证书

EmTech China颁发比亚迪半导体入选年度TR50奖杯

创立于 1899 年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极大的新兴科技媒体。自 2010 年起,《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每年都会从万千科技创新公司中遴选出 “50 家聪明公司”,上榜企业覆盖生命科学技术、生物、航天、新能源、5G、物联网、量子计算、高性能芯片等多个赛道,以此洞见未来科技版图的构成。

按照《麻省理工科技评论》的预测,50家上榜企业或将在未来成为主导行业的引领者,保持技术引领,或形成新的颠覆势能。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重磅揭晓 2021 年度 TR50 入选名单

比亚迪半导体成立于2004年,历经十余载,依靠自主研发掌握了一系列核心技术,现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车规级半导体整体方案供应商,产品已基本覆盖新能源汽车核心应用领域。在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 IC、智能传感器、光电半导体、晶圆制造与服务等领域深入布局,凭借持续的研发投入、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多年的技术积累及应用实践,比亚迪半导体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线,并在车规级产品领域实现了重大技术突破。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