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宏光MINIEV GAMEBOY七夕空降杭州

发布时间:2022-08-05 12:01:22

8月3日-11日 ,“GAMEBOY大玩具空降你的城·玩具总动员”活动登陆杭州湖滨银泰IN77·C3区1楼。七夕当日,宏光MINIEV GAMEBOY神秘盲盒空降杭州,萌酷前卫的“街霸”高光登场。人群热情参与,纷纷打卡互动,还有惊喜好礼相送,整场活动高能时刻不断。

作为潮玩个性青年的出行装备,宏光MINIEV GAMEBOY拥有酷飒的内外饰设计,且具备大尺寸空间,同时提供200km/300km续航里程、3.3kW稳定高效充电机、30kW驱动电机,以及远程寻车、智能开关车门等更多智联“技能”,为用户带来更大、更强、更快、更酷的出街新体验。

8月5日,今年上半年以来,宏光MINIEV家族销量保持强劲势头,截止6月,已连续22个月斩获中国品牌新能源销冠,5月更是蝉联全球新能源单车销量第一,截止目前已7度登顶全球新能源单车销冠。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