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智能SUV革新者 吉利FX11正式定名“博越L”

发布时间:2022-08-08 09:03:24

数字交响科技美学,刷新中式美学的世界表达

与革新式智能化产品力相对应的,是博越L革新式的造型设计。作为基于“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博越L采用了全新“数字交响科技美学”设计理念,既承袭了经典的“涟漪”设计元素,又将智能科技感、未来感与东方审美有机融合,以交错、扭转、延伸、脉冲等视觉符号完美演绎,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交融与创变精神,再次刷新了中式美学的世界表达。

从细节上看,博越L的“光波涟漪前格栅”以参数感的设计带来无限扩展、延伸的感觉,带来恢宏、动感、炫酷的全新视觉体验。由182颗LED发光单元组成的粒子射线灯组,具有迎宾/欢送/锁车延时熄灭灯语等功能,增添了更多仪式感。同时,粒子射线灯组与能发光点亮的全新吉利车标融为一体,仿佛打开了通往数字世界的时空之门,让整个前脸愈发显得深邃而神秘。

博越L采用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等设计。从前轮眉笔直上扬一直延伸到后车窗的潮汐流转腰线,配合20英寸银黑星碟大尺寸轮毂,赋予了博越L更多的动感和激情。新车还配备灭菌率高达99%以上的抗病毒门把手,可长时间抑制细菌病毒增长。博越L的车身尺寸为4670×1900×1705mm,拥有同级领先的2777mm超长轴距,结合较短的前后悬设计,形成同级领先的59.5%轴长比,不仅能带来稳健的操控,而且还为车内带来更宽裕的纵向实用空间。

博越L的尾部整体轮廓棱角分明,数字箭矢LED贯穿尾灯由290颗LED发光单元组成,633nm波长的超红LED点亮后鲜艳通透,关闭时精致深邃,迎宾/欢送场景呈现流光灯语,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尾灯造型采用了由中心向两侧扩张发散的贯穿式设计,锐利修长的箭矢造型尾灯与高位制动灯勾勒出车尾明显的层次感,极富张力。

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在分享博越L的革新基因

作为吉利品牌全新战略车型,博越L既是吉利“五大智能科技”的集大成者,又是以“十大硬核标配”让用户享受最新智能科技红利的普惠者,以全面革新的产品实力演绎A级智能SUV王者归来。正如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在发布会上所说:“革新是流淌在吉利血液里的基因,从博越到博越L,吉利为用户带来了一款款更高代际的智能汽车。博越L把当下最新、最流行、最好用的智能科技都惠及用户,为智能汽车注入了不断进化的生命力。吉利也将在全新智能科技的全面加持下,继续创造一个个新的市场“兴奋点”,不断革新汽车智能交互的科技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