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中国荣威发布“珠峰”“星云”两大整车技术底座 按下电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创新“加速键”

发布时间:2022-08-08 09:35:22

8月5日,中国荣威举办主题为“峰云起•国潮兴”的品牌日,发布“珠峰机电一体化架构(以下简称‘珠峰架构’)”、“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以下简称‘星云系统化平台’)”两大整车技术底座,适应未来能源结构转型、消费市场升级的新趋势,赋能中国荣威在智能电动网联新赛道跑出“加速度“。 同时,基于珠峰架构打造的重磅车型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正式上市,且新车已全面到店,真正做到上市即交付。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共推出6款配置,官方指导价11.79-15.59万元;超混eRX5共推出3款配置,官方指导价15.39-16.59万元。新车提供丝绒银、北极蓝、珠光黑、珠光白、云锦灰5种车身颜色,搭配活力棕、典雅黑两款内饰配色,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现在下单可轻松解锁“超感上市礼遇”,享受36期0息/先享后付、至高4000元增换购补贴与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三重礼遇。燃油版车型用户将额外享受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888元享价值8888元终身基础保养礼包等专属权益。超混版车型用户也将享受三电系统终身质保、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免费赠送智能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等专属权益,无忧出行体验触手可及。

“六大自由度”,派生“向电驱化演进且续航无忧”的品质车型

珠峰架构是上汽集团基于全球标准打造的整车技术底座,“珠峰”寓意上汽在“发动机+电机”的架构开发上“积甲山齐”的高度,代表着上汽在机械时代的高度,与迈入智能时代的起始厚度。聚焦电驱化和智能网联两大关键技术,珠峰架构以“全尺寸带宽、双源多核、越级智能、超高安全、随心操控、静享舒适”六大能力自由度,为中国荣威派生出“向电驱化演进且续航无忧”的品质车型。

珠峰架构以500mm轴距带宽、150mm轮距带宽、350mm车高带宽的全尺寸带宽,实现从紧凑级到中高端车型的全覆盖,从轿车、SUV到MPV的全品类覆盖,从家用、运动到越野的全风格覆盖,为用户带来“只要你需要,我们就为你造”的多元化车型组合。

珠峰架构通过“双源多核”,提供5种发动机加自动变速箱驱动系统,以及5种发动机加电机驱动系统共10种动力组合,既能“说走就走、动力澎湃“,又能”如丝顺滑、宁静致远”,为用户带来无忧出行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