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婚车司机该吃盒饭还是酒席?浙江小夫妻办婚礼,新娘怒了:道歉!

发布时间:2022-08-08 10:39:40

台州的蔡女士最近正准备婚礼

可是因为婚车租赁的事情

和一家车行闹得很不愉快

事情还被对方在网络上发布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婚车司机如何招待

盒饭还是酒席?

蔡女士是台州人,这个月中旬准备结婚,但因为租赁婚车的事情,让她的心情大受影响。

对方把我和他的聊天记录发到了抖音上,遭到了很多人的围观、攻击、谩骂,他们说我抠,说我老公是妈宝男。

8月1日,蔡女士找到当地的先锋婚车租赁公司,租结婚的车队。谈好了价格是2900元,蔡女士支付了900元定金。

蔡女士:说头车是宾利,尾车是5辆宝马五系,他给我发了别人的合同,写的是8小时服务时间,150公里服务路程,但他发给我自己的合同时,被改成6小时,50公里。我问能不能按8小时给我,他来了一句“你又要服务好,又要价格便宜”。

蔡女士说,双方后来通过协商,将服务时长改成了8小时。之后,婚车公司发来消息,说是婚礼当天中午,需要安排6位婚车司机吃饭。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ztv4xqrx) 作者:小强热线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