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街头摩托车越来越多,到底是好是坏?网友提出一种假设引热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10:49:28

近日,萧山一网友在萧内网App发帖:

马路上摩托车多起来了,如果50%的上班族选择摩托车上下班,堵车是不是就缓解了?

帖子引发热议。

不少网友表示,骑摩托车上下班,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因为体型较汽车小很多,速度也不慢,如果更多人选择摩托车,能够有效提高通行效率。

而且,摩托车还更省油,每个月开销能少很多。

网友@小髙欢喜zuo蛋糕:只要不大半夜装13,炸街扰民,摩托车其实挺好的。

网友@5684:要不是6公里堵车能开40分钟,谁愿意开摩托。

网友@十三号的星期五:摩托车省,我一个月摩托车油钱150元好了。

网友@caojl888:姿势优美,天晴无雨不错,就是危险。

网友@陆勤:降低交通压力。

网友@豆豆爸:挺正常的呀,而且很方便,没有必要说一定得开汽车。

但也有网友并不同意这种假设,认为无法缓解拥堵,还可能增加风险。

网友@草叶:现在大部分摩托车不是用来通勤的,而是玩具。

网友@蜂蜜柠檬水:摩托车机动车道上乱窜,反而让交通更拥堵。

网友@曙光111:摩托车不会缓解交通拥堵,只会大大增加风险。

网友@Hzxs0707:几十万一辆的摩托车很多,确实方便,但危险系数也高,要小心驾驶。

网友@乌拉乌拉:肉包铁,太吵了,噪音大。

网友@内内潜水专员:如果50%的摩托车替代了汽车通勤,那路上的交通会更乱,因为大多数摩托车手认为摩托车可以在车流中穿来穿去,以增加通勤效率,殊不知已经忘记了自己是机动车。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