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视界由你 浩汉前行,比亚迪汉DM-i超感体验官节油挑战

发布时间:2022-08-08 16:40:25

8月9-10日 “视界由你 浩汉前行,比亚迪汉DM-i超感体验官节油挑战“即将开启。放怀天地驭享自由,畅驾千岛湖,邂逅绝美风景。

image.png

快、顺、静、省、绿、智六大优势,助力开启千岛湖节油挑战之旅。从杭州出发至千岛湖全程预计180公里。沿富春江而行,途径桐庐、建德。在沿江公路,高速公路、城市道路等多种路况中,超感体验官将还原日常用车情况, 在试驾的过程中检验百公里加速、EHS电混系统油转电过程、续航性能、DiLink智能座舱、ILCA交互式变道辅助功能等,切身体验汉DM-i的越级实力及智能黑科技。

image.png 

此次沙龙的主要目的是提供一个平台,让比亚迪与超感体验官深入交流。超感体验官将从试驾分享、技术解析,到汽车行业趋势解读及新能源车型未来展望等,共同探秘比亚迪的前沿技术,共同领略汉DM-i的颠覆动能。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