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在未来科技城遇见蔚来,杭州第二座蔚来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2-08-09 09:36:37

8月7日,蔚来中心|杭州未来科技城EFC正式揭幕,这是杭州第二家,也是余杭首家蔚来中心。截至目前,蔚来在杭州、湖州区域已布局2家蔚来中心,14家蔚来空间,1家蔚来官方二手车体验店,5家蔚来服务中心,41座换电站,30座超充站,23座目的地充电站,并接入15,582根第三方充电桩。密集布局的基础设施建设,让我们又一次见证了蔚来深耕杭州市场的决心。

首次进驻余杭未来科技城,全新的用车体验

2018年7月,蔚来正式在杭州市场交付车辆,杭州首家蔚来中心坐落在西湖湖畔,一度成为来往游客的打卡地标。从西湖东岸出发,沿城西科创大走廊一路西进,直达城西腹地,即为冉冉升起的未来科技城。

未来科技城周边高校云集、兴师重教,培养了一大批具有科技素养和国际视野的人才;众多互联网科技企业诞生于此,金融商圈拔地而起,现已成为杭州乃至中国在科创、金融等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名片,EFC欧美金融城便是其中之一,这里也是这座全新蔚来中心的所在处。

蔚来中心是蔚来用户分享快乐、共同成长的生活方式社区。

一楼是Gallery展厅,整体设计以江南烟雨为灵感,用水磨石、木饰面、镜面不锈钢作为视觉媒介 ,配合灯光与室内材料的不断反射,形成水光粼粼的效果,整体与未来科技城板块特有的玻璃外墙相得益彰,让细腻与现代在这里交融。

在这里,可以看到蔚来全系主销车型,包括三款在售SUV,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智能电动全能SUV ES6以及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以及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同时,智能电动超跑EP9也正在限时展示。预计本月中旬,智能电动中大型SUV ES7也将抵达店内,正式开启试驾。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