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车主纷纷叫好,终于不用再等了!

发布时间:2022-08-10 09:32:04

半月前,有听众爆料:杭州萧山国际机场P4停车场内,充电桩的故障率接近50%,迟迟无人问津。杭州交通918跟进报道后,主管部门承诺:两周内修复11台故障桩。

9日下午两点多,杭帮侠记者再次来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P4停车场。停车场内,不再有车停过道的情况,也不再有等桩充电的现象。大部分充电桩都在正常供电作业,零星地有两三个充电桩处于待机状态。

出租车司机

刘师傅:好多了!现在好桩多,也不用等了。

记者:什么时候有这样的改变?

刘师傅:大概有半个月了吧。

网约车司机

李师傅:以前充(电)要排队两三个小时,到处都是坏桩。有一次,我下午2:00来的,5点多才充上电,我都快中暑了,真的不敢来机场。

记者:我们介入后,服务方承诺换批桩。最近有什么变化吗?

李师傅:有有有!很明显!最起码不用排队了!现在新换的这些桩,起码可以随时启动,随时能充上电。

在现场,记者观察发现,目前,充电桩基本能满足车主来即充。场库内的59个充电桩中,依然有5个标注着故障,七个桩直接被挪开。杭州市新能源汽车服务公司充电营运部专职钟立解释说:“故障的这5台,需要等待更换;处于空缺的这7个桩,是要马上进行更换了。新桩到位后,我们马上会进行安装。”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王欣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