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中河立交改造后开通第一天 担心中的堵点没有出现

发布时间:2022-08-11 09:10:19

有市民问:为什么有两条匝道不开通?

中河立交改造好的部分匝道10点开闸,一开始很多车还不敢走。

昨天上午10点,经过改造提升的中河立交重新“开闸”,4条下匝道和1条上匝道恢复开通,重现往日的车水马龙。改造提升期间封闭的西向南等匝道暂不开通,继续封闭。

我们在中河立交“开闸”后,进行了12个小时不间断观察,总的来说,4条下匝道的车流量都不算大,通行比较顺畅,只在高峰时段略显繁忙。高架上的车辆通过这4条匝道驶入环城北路很方便。东向南上匝道有时会出现拥堵的情况,并对高架主线北往南方向最外侧车道的通行造成一定影响。

此次中河立交的重新“开闸”,并不是哗啦啦一下子全部放开,而是像拧水龙头一样,控制着车流量,有的匝道开通,有的分时段开通,有的继续封闭。多位市民和专家表示,这样的管控方式是有必要的,必须因时因势,灵活“开关”,保持通畅,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交通设施提升带来的便利。

10点,中河立交“开闸”,车辆驶出高架。

中河立交重新“开闸”首日 通行整体比较顺畅

从中河立交恢复开通4条下匝道第一天的情况来看,车流量不算大,通行比较顺畅,无论是从城北出发,沿上塘高架向南行驶的车辆,还是从城南、滨江出发,沿中河高架向北行驶的车辆,都可以通过中河立交匝道快速驶入环城北路,方便迅捷。

环城北路道路较宽,通行能力相对较强,也没有因匝道恢复开通发生拥堵的情况。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中河-上塘高架上的车辆,如果准备经中河立交匝道下高架,沿环城北路向东行驶时,是不能直接驶入环北隧道的。

另外,北向东、南向东和南向西等下匝道都是下坡路段,转弯比较急,限速为40公里/小时,市民驾车在经过这些路段时,需要控制好车速,切记不要超速行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摄影 陈中秋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