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正式上市 构建“双动力”标杆

发布时间:2022-08-11 09:26:21

8月10日,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正式上市。时间见证经典,而经典跨越时代,汉兰达作为率先开辟豪华大七座SUV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从诞生之初便以全球视野引领时代,至今已走过22年光辉历程。凭借其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和与时俱进的产品革新,收获了全球超450万车主信赖,并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豪华大七座SUV。如今,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原有双擎混动热销的基础上,新增380T涡轮增压动力,构建双擎混动和涡轮增压“双动力”标杆,进一步丰富用户的使用场景和驾驶需求。新车共推出三大配置版本,市场建议零售价31.48万元-34.48万元。

在经典之上,以汉兰达超越汉兰达

“只有钻石才能切割钻石,唯有汉兰达才能超越汉兰达”,汉兰达的每一代进化都能与时代同行,引领市场潮流。2009年,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开辟了豪华大七座SUV全新市场。国产13年,始终以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为目标,不断征服新高度,不仅收获了超过118万名尊贵车主的口碑认可,更是掀起了风靡至今的“汉兰达现象”。

2021年,基于TNGA全面进化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上市,更是进一步表现出了强劲的市场活力。同级中率先完成THS-II混合动力系统搭载,突破性实现大型车与低油耗完美兼得,上市一年来累计销量突破76873台,并连续11个月位列混动SUV销量No.1,成为国内最畅销的混合动力大七座SUV。

在品质保障和用户服务方面,汉兰达也同样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汉兰达3年保值率高达89.12%,位列同级SUV 第一;《2021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显示,汉兰达位列20万以上中型SUV用户满意度第一,已连续7年荣膺细分市场第一名。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