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亲戚来借钱买宝马,萧山网友看不懂这操作:拿全部家当去买好车?

发布时间:2022-08-12 09:25:01

萧山一网友在萧内网App发帖:

亲戚为了买宝马,问我家借了5万,后来才知道,借了20万,拿全部家当去买的,真服了……

楼主说亲戚买的宝马车总价50万左右,是给儿子买的。

他还表示,买房借钱完全可以理解,买宝马借钱有点看不懂。

评论区有网友说,这种事在萧山并不少见,作为亲戚又不好不借。

网友@沙地小官宁:我XX外债欠了很多,现在去买特斯拉Y,首付都是贷款出来的,越没钱越潇洒。

网友@社恐症患者:我有个弟弟工作啊没有,天天想着买A7。

网友@农夫3拳:萧山人确实有很多这样的。

网友@匿名:堂哥女儿,借钱买的奔驰,碍于亲戚面子周边都借了,背后又抱怨人家,说起来一肚子气。有时候这种还不如干脆点拒绝,最多不往来,但借了不还你也只能生气,气出病来又没人替,何苦呢。

还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消费观他也看不懂。

有多少钱办多少事,车子终究是个代步工具。如果借钱买好车是为了找对象,那以后结婚咋办?

网友@匿名:我有几百万,我也没买宝马。

网友@清妍:搞不懂一些人的消费观,我还是存钱第一位。

网友@匿名:我开雪弗兰,房子全款买的,车子能代步遮风挡雨就行。

网友@zzzjw:做人不累吗?车子都要借钱买,娶老婆咋办?

网友@随遇而安:汽车消费固然提高了生活质量,但是是负资产,何况钞票是借来的。

网友@清风如歌:没钱为什么要买这么贵的车呢?是要做生意还是有业务呢。我一平常老百姓感觉开开10万出头车都很好了,代个步而已。

网友@匿名:我开高尔夫3年,老公宝来,8年了,让他换AUDI ,不换!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