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smart 精灵#1 BRABUS性能版耀目出世

发布时间:2022-08-15 15:34:59

继新一代纯电动车家族的首位成员——全新smart精灵#1惊艳亮相后。新奢纯电汽车科技品牌smart,又为全球性能车爱好者及品牌粉丝带来最新惊喜。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之赋予的新奢风范与标志性BRABUS设计元素融合,这位实力拔群的“明日都市密友”更配备了前沿纯电驾驶科技,瞬间爆发的峰值扭矩,即刻释放出令人心潮澎湃的运动个性。

image.png

无论车身内外,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都拥有诸多BRABUS专属设计元素,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让人一秒惊叹的高能魅力。19英寸旋翼动感轮毂搭配红色卡钳涂装,以强烈视觉对比彰显驾驭动感。运动造型机盖辅以缀于车头两侧的风刃气帘,搭配BRABUS Design车身包围(包括前、侧、后裙板),令整车在每个角度都散发出个性态度。

image.png

打开车门,融合高能美学和新奢格调的内饰氛围扑面而来。整体内饰采用了专属BRABUS黑配色,座椅头枕拥有BRABUS印刻,位于方向盘上带发光效果的BRABUS标识更能时时表明个性身份。方向盘采用了Alcantara材质与真皮拼接包覆,尽显运动氛围。此外,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采用了半透视软性遮阳板,融时尚与功能于一体,不仅可有效阻挡刺眼光线,还能让驾驶视野更加开阔。Microfiber超纤绒运动座椅采用撞色设计,搭配红色运动缝线和安全带,随时点燃驾驭激情。散发着冷峻色调的运动金属踏板,似乎以机械之美时刻提醒着驾驶者:这是一台可随时爆发澎湃动力的“性能机器”。

image.png

smart与BRABUS的渊源由来已久,双方在2002年便掀开合作序章,为全球性能车爱好者及品牌粉丝带来了诸多经典之作。进入纯电时代,二十年的共创合作已迈入崭新纪元。作为行业首个从燃油车全面转型为纯电动车的品牌, smart历经全面焕新,依旧矢志创新,将领先智能配置、纯电性能与BRABUS独具一格的高能个性结合,为全球车迷奉上都市纯电高性能车的全新体验。

8月26日,smart品牌将携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亮相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并于当日开启线上限时发售。8月15日(不含)前完成定金支付的密友,可于8月26日开售后将车型升级为BRABUS性能版,并保留原有定单预计交付时间及已获取的“密友先享BUFF”。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