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马思纯被曝开车逆行,把垃圾扔出窗外!北京交警凌晨通报:罚款扣分

发布时间:2022-08-16 09:32:48

昨天,一段马思纯开车外出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中,她打着右转向灯在岔路口的左侧道路上行驶,等红灯时,马思纯边和副驾驶的女士聊天,边将手中的垃圾随手扔出窗外。

随后,马思纯微博评论区涌入大量评论,还上了微博热搜,不少网友认为此举不文明。

陳小默默默:逆行扔垃圾?

ccorac:往车窗外扔垃圾真的很不文明。

HaloCrystal-:干嘛随手丢垃圾啊……

今天凌晨,@北京交警 发布情况通报:针对网传“马某某交通违法”的情况,经调查:8月9日18时许,马某某驾车行经朝阳区酒仙桥驼房营南路时,存在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已对其相关违法行为依法合并罚款300元,驾驶证记3分。

小小可爱樱桃07:明星应该带好头,严于律己!

少颗_养乐多:比起扔垃圾重点是逆行,真的很危险!

伶俜萦苦辛:该罚,错了就得罚,作为粉丝我也不袒护,应该多扣点分,让她长记性。

乐水John:好,不管是谁都要处理。


来源:都市快报综合报道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记者 罗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