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零跑汽车高速追尾前车,官方回应

发布时间:2022-08-16 09:59:47

据“1818黄金眼”报道,沈海高速温州萧江路段突发一起追尾事故。一辆零跑电动车毫无制动措施,径直追尾前车,把前车顶出了几十米,零跑驾驶员靠边停车并查看情况,几分钟后,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事故导致两车均有一位女士受轻伤,事发后已先行送至医院救治。

据报道,前车是一辆面包车,事故发生后,车辆的车头车尾损毁严重。后续,交警查看了道路监控录像显示,零跑电动车完全没有减速,追尾了超车道上的面包车。对此,零跑驾驶员描述,车子才买来一个月左右,当时他有些口渴辆,就将车辆开了定速巡航功能,发现车辆跑偏了便立马拉回来,但已经来不及了,因此追尾了前方车辆。

针对此事, 零跑汽车回应媒体表示:“我们与用户沟通并已征求到事故车辆后台数据,同时保留了与用户的对话。但与用户达成一致的授权书因流程需要时间,所以数据及录音方面暂不宜披露。经确认,车辆发生碰撞事故前处于人为驾驶状态,并非开启ACC模式”。

据汽车行业关注了解,零跑汽车成立于2015年,是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科技型智能电动汽车品牌,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要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目前零跑汽车在售车型共有零跑S01、零跑T03、零跑C11和零跑C01四款车型。其中,涉事车辆零跑C11于2021年上市,是零跑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定位中型纯电SUV,目前售价为17.98万-22.98万元。

数据显示,今年1-7月,零跑汽车累计销量为64038辆,仅次于蔚小理,其中7月销量为12044辆,同比增长173.5%,领先于蔚小理。具体车型上,零跑T03销量为38520辆;零跑C11为25497辆。

来源:1818黄金眼、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连泽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