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41超空间引擎HiPhi Z都市创赏•杭州 | 以想象对话未来

发布时间:2022-08-16 14:20:26

8月13日,“2041超空间引擎HiPhi Z都市创赏”活动登陆杭州, 高合携旗下第二款旗舰车型数字生命GT HiPhi Z与公众零距离接触,用一幕幕直击人心的多维感官盛宴,驾驭时尚、定义未来。杭州因风景秀丽,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新世纪以来,随着高新科技企业的带动,这座创新活力之城以崭新面貌充盈盎然生机。此次HiPhi Z来到杭州,将以“未来”和“数字”开启全新的万物交互体验。

本次“2041超空间引擎HiPhi Z都市创赏•杭州”活动现场,高合带来了极具未来科幻感的太空舱造型空间,空间之内正是从2041穿越而来的数字生命GT—— HiPhi Z。高合将数字灵魂注入机械,为HiPhi Z创造出如同生命般能与人交流的多轴位移车载数字机器人HiPhi Bot,给用户带来富有生命感的智能交互体验。

灵动躯体,交互直抵未来

这些富有生命感的智能交互体验,从当你走进车内的一刻起,就已经展露无遗。置身车内,HiPhi Bot可以听音识位,通过多轴位移机械臂,将中控屏幕转到合适的角度和位置,主动与你交互。它可以向你点头示意,甚至还能如同舞蹈演员般,配合音乐做出各种精细化动作,它把用户所有的体验激活,将单向展示变成具有生命感的交互,让人与机器的交互不再局限于屏幕中。

HiPhi Bot拥有如此敏捷灵巧的身手,有赖于其搭载的车规级、4自由度/8向可调的机械臂,它可支持前后移动,1秒到位;横竖屏切换,2s完成;前后左右高频摆动,3次/秒的快速运动。运作时,机械臂可以在任意行程范围内无极悬停,无论是在驾驶还是游戏、电影时,你总能轻松找到适合自己操作的最佳位置。同时它还非常安静,工作时所产生的声音与呼吸声一样,人耳几乎无法察觉。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