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戴着耳机骑车,耳机线缠进自行车钢圈……南山路女子一条腿压在公交车轮下

发布时间:2022-08-19 09:03:06

昨天下午3点多,杭州南山路河坊街交叉口柳浪闻莺附近,一骑自行车女子左腿被压在公交车轮下,消防队员赶往现场施救。

“我们全程都在和女子沟通,人还好的,就是腿被卡住了,我们到之前,公交司机和民警已经用千斤顶在被卡位置附近做了简单的支撑。”消防员说。

据了解,女子当时戴着耳机骑行,耳机线缠在自行车轮圈里,她试着一边骑一边去捡耳机线,结果倒地。

“这种肯定很危险嘛,人和车都摔在地上了,公交车司机也躲闪不及。”

救援人员用球形气垫支撑在车底位置。

“差不多10分钟,腿部就解救出来了,医生现场初步检查了下,有骨折迹象,马上送去医院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