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3.2万元-17.2万元,传祺影酷开启超值预售

发布时间:2022-08-19 10:01:15

8月18日,作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全面转型的重磅战略车型,“未来科技先锋SUV”传祺影酷正式以13.2万元-17.2万元的惊喜价格开启预售。与此同时,广汽传祺品牌也正式迎来300万辆整车下线。作为搭载钜浪混动GMC2.0的首款SUV车型,也是广汽传祺300万台下线“里程碑”产品,影酷成为广汽传祺加速转型的新起点,将为传祺品牌注入更多的新能源科技驱动力。

image.png

影酷上市将拥有三种动力配置6款车型,分别是:1.5T燃油超新星Pro版13.2万元和超新星Max版14.5万元;2.0T燃油车型中子星Pro版14.5万元和中子星Max版15.5万元;2.0 ATK混动双子星Pro版16.2万元和双子星Max版17.2万元,能够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动力的喜好。预售版本还具备12项硬核配置,入门即高配。同时,为了满足用户更多个性需求,影酷还推出7个选装包,与基础车型组合可提供多达2040种购车选择。

image.png

预售期间,除了13.2万元起的惊喜预售价,广汽传祺还为首批预定影酷的用户,准备了酷“享”无忧礼、酷“跑”流量礼、酷“潮”购车礼、酷“燃”置换礼、酷“玩”科技礼、酷“炫”星光礼、酷“赢”补贴礼等7大特权,涵盖了从购车、质保、流量、金融、选配等方方面面,十分“超值”。

作为最快实现量产的概念车型,影酷以先锋、前卫的科技工业美学为设计理念,无论是跃迁光栅、启示之眼大灯带来的浓浓科技感造型,还是采用大面积磨砂皮革,以及专属香氛系统所营造的内在高级感与品质感,成为新一代弄潮儿表达个性态度的专属座驾。

image.png

全新升级,并将持续迭代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让影酷分别聚焦ADiGO SPACE智能座舱和ADiGO PILOT辅助驾驶两大核心场景,实现智能科技的全面进化。在超越同级燃油同时,更媲美高端电车,让更多智能科技惠及大批年轻人。

具备“高品质、低油耗、强动力、更安静、超平顺”的“SMART”科技体验的钜浪混动GMC2.0,通过打破合资HEV垄断,让年轻消费者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中国最强混动科技带来的超值体验。一箱油极限续航1711km、百公里油耗3.2L的亮眼成绩,为年轻车主们实现出行自由,提供了一份礼物。

广汽“钜星底盘”给予了影酷“韧、顺、稳”的驾控特性,在麋鹿测试中创下78km/h的优秀成绩。影酷混动版更可实现0-60km/h加速3.9秒,城市起步即可超越一众对手。同时,燃油版影酷搭载同级独有的AVDC影子车手,刷新SUV的驾控体验,让“中国式好开”深入年轻人心智。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