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电驱、续航、静谧,这就是最美本田混动SUV的魅力

发布时间:2022-08-22 08:30:00

如果需要一款车来满足消费者对日常“一车多场景、无里程焦虑、高品质用车”的渴求,那就不得不提最美本田混动SUV——皓影锐•混动e+ 。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现如今本地游、周边游及短途自驾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主流休闲方式。带着家人来一次欢乐的自驾,无疑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这个时候,有一台既能在高温天气下带给你舒适旅途体验,又能从源头上降低用车成本的座驾,绝对能这趟欢乐之旅更省钱省心。回想现在车市比较热门的SUV中,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无疑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自驾游理想车型。

广汽本田皓影自上市2年以来持续保持热销状态,在同级别市场当中保持领先地位,其秘诀之一正是在于其强大的核心技术,皓影提供了三套动力总成可选:锐•T动(涡轮增压汽油动力)、锐•混动(油电混动动力)、锐•混动e+(插电式混合动力),每一套动力总成都有其独到实力,匹配不同的消费者需求。此次,伴随我们一同出发的,便是皓影锐•混动e+车型。

近日,杭州持续高温,一度来到了41℃,说到夏季,自然离不开玩水。我们跟着皓影锐•混动e+前往四岭水库来一场戏水打卡游。四岭水库坝址位于杭州余杭区径山镇四岭村境内,水库周边溪水纵横,是一个避暑的好去处。沿着漕雅线,通往四岭水库的盘山路依山环水,景色怡人。

自驾游从电机驱动开始|i-MMD遇上PHEV

离开燥热喧嚣的城市,一切的美好,从开上一台“电机驱动”的皓影锐•混动e+开始。从杭州出发前往四岭水库,来回总计100余公里,既有城市的车水马龙拥堵车流,又有国道或县乡公路的蜿蜒在途中,当然还有一段高速公路的驰骋。

面对不同的路况,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皓影锐•混动e+,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智能切换行驶模式。皓影锐•混动e+搭载了Honda最先进的第三代i-MMD PHEV技术。在容量更大的电池的支持下,皓影锐•混动e+的纯电续航距离达85km,带来低至1.3L/100km综合油耗,足以覆盖的单日行驶里程,应付此趟绰绰有余。以EV行驶模式起步,不仅有如电车般的静谧感受,还能体验到大功率电机带来的超强爆发力。

如果想要提速,轻点油门加速,混合动力行驶模式完美介入。在高速路段全速巡航,由发动机直接驱动车辆行驶。若是面临低电量的情况,皓影锐•混动e+也会自动切换至混合动力模式,实现电机与发动机的高效协调运作,时刻做到节能省油,再远的旅途都不必担心续航问题,可油可电的特性让你随时随地随心无焦虑畅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