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沃尔沃全新概念车Concept Recharge即将登陆成都车展

发布时间:2022-08-25 09:38:29

当不确定性成为新常态,如果说还有什么是“确定”的,那可能就是从未有哪一个时刻像今天这样,让我们觉得安全感越来越重要。如何在充满不确定的环境中应对变化?面对电气化与智能化时代变革,未来出行的“安全感”又源自哪里?

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即将于2022年8月26日开幕,沃尔沃汽车将再次带来自带流量的“明星”——全新概念车Concept Recharge,展示下一代纯电平台如何把汽车与安全带入全新的维度。

image.png

沃尔沃95年的品牌历程,也是一部汽车安全的发展史。从1959年发明三点式安全带,到历史上首台Drive Me自动驾驶概念车上路,再到即将推出无人监管的自动驾驶,沃尔沃作为各个时期的安全技术革新者,始终专注于引领汽车安全技术的发展,也在用实际行动向“零碰撞”愿景迈进。而当汽车进入电气化和智能化时代,沃尔沃又将如何重塑安全标杆?

这一次,面对汽车安全的全新命题,沃尔沃将再次交出自己的“高分答卷”。在全新概念车——Concept Recharge上,我们能够一睹沃尔沃全新纯电平台的硬核实力;不仅是动力系统的转变、现代科技与沃尔沃经典元素的融合与进化,更有前瞻的智驾安全、智能座舱等全新内容,解锁安全智慧出行的新体验。

纯电时代的沃尔沃将有哪些“大招”?发布会还会带来哪些值得期待的one more thing?所有答案,都将于本届成都车展3号馆沃尔沃汽车展台揭晓,敬请关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