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小伙心动了,身边有人开网约车,据说一天能跑一千多!真的假的?

发布时间:2022-08-31 09:38:33

萧山一小伙在萧内网App发帖:我妹对象开网约车,听他说有时一天能跑到一千块,是不是真的?我也想干了……

帖子引发热议,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有网友表示,好的时候一天确实能跑一千多,但这是流水,不是利润,还得除掉硬成本。

即便是流水过千,也不是天天都能有。而且会很累,开车时间长,能不能坚持是个问题。

网友@陈酒意:收入一个月在1万左右,每天要开在12小时以上,比较辛苦。

网友@包仔:一天1000,肯定跑不到的。

网友@匿名:有个堂哥是专门开网约车的,一个月1w左右,有的时候稍微多一点。

网友@匿名:一千是流水,还得去掉例如车租、充电、停车费之类的。再者,要达到这数,每天占线时间不可能低于10小时,会非常累。

网友@燃一世烟火:真的,我这边有个跑专车的,一天11个小时起步,流水破千。

网友@非情的人格:我爸开了一段时间不开了,没赚头。打算9月份开学接送丈母娘家那边的邻居小孩上下学,3000一个月不包车。

网友@甲戌年十二月:专车的车型比较贵,普通网约车都是3k一个月的租赁价格,每天流水500-600多比较符合行情,扣掉充电、保险、罚单,一个月跑的勤快一万多应该是有剩的。

网友@浅曲:努力坚持加运气,才可能偶尔破千。别只看钱,还得看你适不适合,肯不肯坚持、

还有一些网友建议,年轻人最好别把开网约车当成正职,不是长久之计。

有网友说,开网约车赚的是辛苦钱,长期干这行对身体不好,只适合当兼职偶尔开开。

而且,长时间在外面跑,家里也顾不到。如果是单身,还可能会影响找对象。

网友@匿名:如果我跟家里人说对象是开网约车的,估计会让我分手。

网友@稳如泰山:年纪轻轻最好别开,辛苦钱还伤腰。

网友@蜂蜜柠檬水:有可能干的到,但不是天天都能这样,而且这么干家里顾不到的。

网友@晨途:都是辛苦钱,不适合所有人。

网友@木鱼的冬天:每天这样开车对腰伤害很大,赚再多钱又有什么用?

网友@梦毁少年:网约车适合副业,年轻人还是要有一份稳定工作。

网友@a82187379:开始是没啥问题,如果把网约车当成职业,那要想想了。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萧内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