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离谱!杭州男子竟收到“天外罚单”

发布时间:2022-08-31 09:42:23

人在家中坐,车辆违法天上来。车辆违法被开罚单原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杭州司机李先生最近收到的这份罚单,可谓十分蹊跷。


李先生从安徽老家来杭州打拼七年多,目前,是一名网约车司机。

8月25日上午,李先生收到了一条车辆违法处理信息,被告知自己的车辆有一条闯红灯违法处理。

“车牌号浙AF86***于2022年8月24日6时06分,在新安北路利民路口20米处,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罚款200元记6分。”

经过再三的核对,车牌号确实是李先生自己的无误,但蹊跷的是,违法信息上面的地址属于黄山市。 

“我心想这段时间我也没开车去过黄山市,后面我打开12123查了一下,违法信息上面的车辆照片根本就不是我的车辆。”

当李先生将该事故车辆照片放大查看后竟发现,原本违法车子的车牌号是“浙AFR6***”,而自己的车牌号是“浙AF86***”,两辆车子的车牌号仅一字之差。

“估计是电子眼拍下来,交管部门可能没有核实,直接罚款罚到了我的身上…” 

后续,李先生在交管12123上面进行了申诉,但系统提示:“因系统修正原因,发起的消除申诉失败!”

无奈之下李先生只好求助交通91.8:“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希望交通91.8能帮忙处理此事。”

为了帮助李先生解决问题,杭帮侠记者多方沟通联系,最终,总算是将问题反映给了黄山市交警法制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在经过核查之后,第一时间将李先生车辆的“违法信息”进行了消除。 

罚单开错了怎么办?

提出书面复核申请:如果交通事故的当事人对于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作出的事故认定书不服,依《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51条的规定,当事人可以自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送达之日起三日内,向上一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出书面复核申请。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韩帅、荔枝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