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街头女子被压车底 一群人出手抬车!

发布时间:2022-09-01 10:11:20

30日晚,富阳街头发生暖心一幕。一女子驾驶电动自行车过马路时被一辆小轿车撞倒,女子被压在车轮下,过路群众见状纷纷上前抬车救援,及时将伤者送治。

△裘阿姨被撞瞬间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昨晚9点15分左右,小李驾驶一辆白色小车沿着孙权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后周路口附近路段时,因没有注意提前减速和观察,与正在驾驶电动车过马路的裘阿姨发生了碰撞。

事发后,小李慌乱之下操作不当,小车又继续向前将裘阿姨压在了车下。

过路的三位市民见状,毫不犹豫地跑上前来查看情况后立即开始抬车救人。因车身较重,三人一时难以抬动。

△三位市民率先跑上来抬车(行车记录仪视频截图)

很快,又有七八位市民跑上前来助力。过路的两位外卖小哥也停下车,上前加入救援队伍。一旁的几位女士帮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