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绕城高速上,越野车追尾后起火,民警灭火后的手看着心疼……

发布时间:2022-09-01 10:14:03

8月28日9时30分许,杭州绕城高速东线上海方向下沙大桥上发生一起多车追尾事故,杭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指挥中心人员立很快发现了异常,迅速指派附近警力前往处置。

2分钟后,附近警力冯超赶到现场。他当机立断暂时卡断主线,让后方能够移动的车辆先靠到硬路肩,剩下两辆车由于受损严重不能自行移动。就在这时,其中一辆黑色越野车发动机舱突然冒出浓烟,并很快窜出了一米多高的火苗!

发现情况不对,冯超立即从巡逻车中取出灭火器,站在上风处对准火苗根部猛喷,火苗立即被扑灭,烟也越来越小。就在灭火器即将用尽时,施救人员带着灭火器赶到现场,很快将火完全扑灭。

而冯超此时才发现左手背火辣辣的疼,仔细一看,原来手背已经被烫得红肿。

“这辆车的发动机舱虽然撞坏了,引擎盖翘了起来,但是也不能离太远喷,离远了喷不进去都喷到引擎盖上了,所以我就往前凑,不知道什么时候手背被烟火燎了一下。”事后问起来,冯超根本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受的伤,“不光手背那儿烫,别的地方也烫,分辨不出来。但当时光顾着灭火,也顾不上看。”

灭火后,两辆轿车迅速被拖离现场,恢复正常通行。由于冯超灭火及时,越野车除发动机舱起火外,其他部位没有因火造成损失。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如果前期火势较小时,迅速扑灭初火是最佳选择,错过了时机火势往往就会失控,司乘人员要及时撤离。发生故障或事故,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报警电话12122。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王朝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