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两款新车上市即交付!神龙汽车8月销量10081辆

发布时间:2022-09-01 14:56:37

9月1日,神龙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8月神龙汽车销量10081辆,实现连续21个月的同比正增长,1-8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3%。

今开局以来,神龙汽车积极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整体销量呈现明显的持续向好态势,尤其是本月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和东风标致新408两款新车实现上市即交付,更是为神龙汽车的销量增长带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据介绍,东风雪铁龙“乐享舒适SUV”天逸BEYOND于8月16日惊喜上市,携80余项越级配置重磅来袭,以领先同级的实力,满足客户对舒适智能生活的期待。同时,天逸BEYOND还带来了“青年贷计划、乐享焕新换购、乐享个性化、五心守护2.0”的上市礼遇,从购车到用车,让无忧出行体验触手可及。此外,东风雪铁龙宣布启动上市即交付计划,并在武汉、天津、郑州、上海、石家庄、成都等地陆续开展用户交付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基础上,东风雪铁龙共创社群“131X家族”诞生了共创逐梦计划,并在今年8月份发酵出了“独库公路沉浸式逸起凡尔赛之旅”,通过为车主圆梦、与车主共创的方式,131X家族在大美新疆深度体验凡尔赛的生活方式,留下了无数个动人的凡尔赛时刻。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