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斯柯达VISION 7S:全新设计语言的预览

发布时间:2022-09-01 17:28:18

8月31日,斯柯达发布VISION 7S七座概念车,首次在车型上具体呈现其稳健、实用和可靠的的全新设计语言。VISION 7S是首次采用哑光漆的斯柯达车型,内饰使用可持续环保材料打造。VISION 7S搭载89千瓦时电池,全球统一轻型车测试程序(WLTP)标准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image.png

VISION 7S概念车前脸秉承了斯柯达经典的线条设计。全新设计的斯柯达字标取代了原有的品牌标识,搭配发光灯带设计。除了科技感十足的扁平前脸设计外,坚固的底盘搭配空气动力学性能优异的车顶线条设计,显著提升车型效率。一眼望去,修长的乘客座舱自然让人联想到宽敞的车内空间。前灯排成两排,以层叠的方式安装在汽车两侧,车灯上面的日间行车灯带横向延伸,形成“T”字形视觉效果。


灯带沿车辆前端上缘向两侧延伸,形成了一个贯穿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的扁平前脸设计重新演绎了斯柯达经典的家族格栅,深邃的进气格栅更加宽大、扁平,车辆传感器则隐藏其中。同时,LED尾灯造型也是“T”字形,上部线条同样一直延伸到侧翼子板。此外,车外后视镜的摄像头以及搭载触摸传感器的凹入式车门把手也使用了这种设计。

高飓风线将坚实的底盘部分与侧窗分隔开,通过曲线强调强大的肩部区域。车顶线向车尾缓缓倾斜,一直延伸到车顶扰流器,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延伸到车尾的D柱采用了三角形的大胆设计,底部以及尾门都嵌有全新设计的斯柯达文字标识,照明方式与车头上的标识相同。明亮的绿色和哑光金属突出了VISION 7S的精简外观,这也是斯柯达首辆采用哑光漆车身的车型。

image.png


VISION 7S概念车可容纳7人,宽敞的内部空间突出了斯柯达车型的经典特征。内饰采用对称设计:横向延展到车门的仪表盘上方线条,完整构成环绕式设计。此外,中控台一直延伸至两侧的门板上,带来更宽敞的横向视觉效果。

斯柯达VISION 7S概念车提供两种截然不同的用车模式。旋转式中控触摸屏和滑动控制装置,为驾驶和放松两种不同情景提供全新的空间体验。驾驶模式下,所有控制装置都处于最方便使用的位置,14.6英寸的中控触摸屏竖向布置,显示所有相关驾驶信息。当车辆处于充电或停车休息时,通过中控台上的一个按钮便可激活放松模式。这时方向盘和仪表组将向前滑动,给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留出更大空间,第一排座椅向内旋转,并向后倾斜。不仅提升舒适性,还便于后排乘客观看中控大屏。同时,第二排座椅也向后倾斜,中控大屏自动旋转到水平位置,所有驾乘人员都可以获得更舒适的休息空间、获得最佳娱乐观看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