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新学期开学,这份学校周边停车指南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2-09-02 09:06:06

秋季学期开学,家长们是不是还在为上下学停车接送问题发愁?别担心,杭州市城管局通过城市大脑停车系统建设,整合全市停车资源信息,多方协同实现接送停车无缝对接。一起来看看你家孩子学校附近如何停车更便利。

已开通停车接驳体系的学校

拱墅区明珠实验学校停车资源紧缺,经城市大脑停车系统分析,拟将位于学校对面的石石立交桥下(西南角)公共停车场作为停车接驳点,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学校,家长车辆上下学接送时间可享受免费停车一小时的优惠。该接驳点将于近日正式启用。

市城管局还为家长们梳理了

更多学校地下及周边公共停车场

家长朋友们还可以通过浙里办、便捷泊车APP等找车位功能,实时查找目的地学校附近停车场的泊位情况。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