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沪杭甬全线高架及部分地面道路具备通车条件

发布时间:2022-09-02 10:13:40

8月31日,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萧山段高架及部分地面道路完成交工验收。至此,全线高架路和除南段外的地面道路具备通车条件,有望9月投入使用。目前,项目正在加快南段地面道路和剩余附属工程施工。

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彭埠互通)改建工程是杭州亚运会交通重点保障项目,萧山段北起彭埠大桥南侧,南至红垦枢纽,全线长约11.95公里,于2020年3月启动抬升改建,改建后上层为高架道路,中层为双线快轨,下层为地面道路,打造“国内领先、省内第一”的一廊多线综合立体交通走廊。项目建成后对于优化城市空间格局、提升杭州重要交通枢纽功能、增强杭州都市区互联互通等都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全线道路已正式定名为空港大道(高架路),其中上层高架部分为空港高架路,下层地面道路为空港大道。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易佳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