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惊险!雨中这辆车差点冲出钱塘江堤

发布时间:2022-09-05 09:25:42

天色灰蒙蒙的,空中飘着毛毛细雨,点点晶莹的雨珠,条条倾泻的雨线,形成了一片片白蒙蒙的雨雾。“倒倒倒”“往左打一点,可以可以”“给油门!”

钱塘江堤十七工段上,杭州钱塘区公安分局临江派出所辅警郭林军正在一辆白色汽车边跑来跑去,他不停变换着手势,嘴里还高声地指挥着车中的驾驶员:他的同事徐青峰。

这是怎么回事?

9月2日中午12时许,钱塘区公安分局临江派出所接群众张先生打来求助电话,“警察同志,我不小心把车开到了江边斜坡上了,现在好像抛锚了,该怎么办?”电话那头,张先生情绪激动,他语无伦次地说道。

接到报警后,辅警徐青峰和郭林军立即赶赴现场。只见汽车前部已驶出江堤卡在了斜坡上,车的左前轮正处于悬空的状态。张先生站在一旁神情略显紧张,“警察同志,你们快想想办法,这车不是我的。”原来,这车是张先生从亲戚那里借来的。

中午,张先生驾车行驶至该路段,在掉头时,由于油门过大,车一下子冲了出去,抛锚在了路边。该地段较偏僻,周围也没人可以寻求帮助,无奈下,张先生决定报警求助。

“你先别急,我们会帮你的。”徐青峰一边安抚张先生的情绪,一边上车了解车辆驾驶情况。由于车辆老旧,手动挡不太好开,加之雨天路滑,徐青峰前后试了几次,都没有办法将车倒出来。

“我们拿石头垫吧,去边上找找。”见车上也没有可用的工具,郭林军提议道。二人搬来石头垫在车轮下,郭林军指挥,徐青峰开车,“来,准备好,倒倒,对,可以!”二人打着配合,终于,张先生的车被安全地开了上来。

当徐青峰把钥匙交到了张先生的手中,他悬着的心这才落了下来“谢谢警察同志,多亏有你们!”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张莉 / 通讯员:董超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