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想啥呢!他俩竟然把方向盘改成这个,还发到网上

发布时间:2022-09-05 09:29:13

近日,在云南省建水县,两男子用锅改装成车辆方向盘并上路,还拍视频发到网络上进行传播。

这段时间,建水警方在某短视频平台的账号被多名网友“艾特”。

民警查看视频,发现是一名男子将机动车驾驶室方向盘拆掉后,改装成了一个双柄锅并直接驾驶车辆上路。

建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根据网络视频内容,查询到了驾驶改装车的男子的信息,经民警核实该男子叫罗某某。视频中,驾驶员罗某某和车主严某用一个生活中常见的火锅盆在底部打了几个孔,替换上原有的汽车方向盘,而后由罗某某驾驶车辆在道路上行驶。

据罗某某讲述他们也知道改装车是违法的,之所以如此改装方向盘,是因为前期看过一些类似改装的视频觉得好玩,就想模仿改装拍个视频赚点流量,于是他们就共同策划并制作成视频进行发布。

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参数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收缴改装的方向盘,并对他们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

警方提示:安全容不得半点嬉戏,千万不要动歪脑筋博取眼球。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云南频道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