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快讯】传中创新航推迟上市聆讯;福特8月美国销量同比增27%

发布时间:2022-09-05 09:40:34

传中创新航推迟上市聆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电池制造商中创新航寻求推迟就其计划中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在香港交易所举行的上市聆讯。推迟原因无法立即得知,不过,公司有时会寻求短暂的延迟,以便在申请正式批准前有更多时间回答交易所提出的任何未解决的问题。

Aurora考虑出售给苹果或微软

据彭博社报道,自动驾驶公司Aurora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Chris Urmson最近为公司制定了一系列方案,以应对不断恶化的市场条件等问题,方案包括可能出售给苹果或微软。Urmson还概述了削减成本,并提出了将公司私有化、分拆或出售资产以及进行小规模融资等措施。

巴菲特再度减持比亚迪

根据9月2日的一份文件,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 Inc)以4.5083亿港元(合5,7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172万股比亚迪在香港上市的股票。截至9月1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比亚迪已发行H股中的持股比例降至18.87%。

辉能科技考虑投资80亿美元在欧洲建电池厂

9月5日,咨询公司Accuracy表示,中国台湾电池制造商辉能科技(ProLogium Technology Co)考虑投资80亿美元在欧洲建电池厂,工厂潜在选址包括法国、德国、波兰和英国等地。

沃尔沃汽车8月全球销量微跌4.6%

9月2日,沃尔沃汽车公布了8月份在全球的销量表现。当月,沃尔沃汽车共在全球范围内售出43,666辆汽车,同比下降4.6%。其中,中国地区是沃尔沃汽车唯一一个实现增长的主要市场,销量同比大增31%至17,179辆,其中纯电动车销量同比暴增846.2%。

福特8月美国销量同比增27%

9月2日,福特汽车表示,由于仍在应对供应链问题,该公司8月美国新车销量为158,088辆,同比增长27%,环比下降3.6%。

大众将于9月5日讨论保时捷IPO

9月3日,大众汽车集团表示,该集团管理和监事委员会将于9月5日召开会议,讨论旗下跑车品牌保时捷是否应该在9月底或10月初上市一事。

极星上半年营收增95%

极星(Polestar)表示,由于汽车交付量增加,其上半年营收同比猛增95%,达到10.4亿美元。然而,由于快速扩张以及与一家空壳公司合并上市的一次性费用,极星上半年营业亏损同比增加了一倍以上。

拜登计划出席底特律车展

9月2日,美国商务部向底特律一个名为“全球出行中心”的区域项目投资了5,220万美元,帮助密歇根州的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转型。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在出席活动时表示:“我将出席(底特律车展)。你应该已经注意到了,我是一个喜欢汽车的人。”

日野两款卡车将停产一年

在遭遇了数据造假丑闻之后,丰田旗下的卡车和客车部门日野汽车将暂停部分中型和重型卡车的生产,停产将至少持续一年。报道称,2023年8月之前,中型卡车Ranger和重型卡车Profia将不会再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谭璇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