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关爱医务人员 岚图举办湖北亲子工厂研学游

发布时间:2022-09-05 10:09:21

9月3日,由湖北省医师协会和湖北日报共同发起的“湖北医务人员关爱行动暨亲子研学营”在岚图汽车正式启动。“人民英雄”,湖北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公共卫生总师,湖北省医师协会会长张定宇带领来自协和医院、同济医院、中南医院、人民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的20组家庭一起走进岚图智能化工厂,在岚图汽车智造基地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亲子工厂研学实践活动。

image.png

“为什么这个车的车门能立起来?”“一辆车上有多少个螺丝?”“生产一辆汽车需要多久的时间?”“太神奇了,这里有多少个机器人呢?”……在岚图概念车iLand车模前,孩子们热切的上下打量;在智能化生产车间,孩子们不断的发问,饱含了对汽车科技的新奇和对知识的渴望。一双双好奇的眼睛,一句句争先恐后的提问,让现场也成为了知识和欢乐的海洋。

为守护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医务工作者日常工作繁忙,难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和亲子陪伴。作为“湖北医务人员关爱行动”的承办单位,岚图精心组织此次亲子研学营活动,就是要为医务工作者提供既丰富多彩、又能寓教于乐的美好亲子时光。

image.png

在岚图汽车智造基地,医务工作者和孩子们怀着满满的好奇与热情观看了汽车制造“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还亲自动手,体验岚图智能汽车“黑科技”。虽然大家对汽车早已不陌生,但在工厂里亲眼所见汽车的生产流程,还是令在场的医务工作者和孩子们感受到了现代工业之美,提问声也此起彼伏,仿佛一切都充满了新奇。

医务人员是社会新中坚力量,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也是未来社会的新中坚力量。本次活动是岚图汽车智造基地首次接待孩子们参观,岚图精心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了趣味的研学互动。每位小朋友在进入岚图汽车智造基地时,会领取一张“未来新中坚-任务卡”。小朋友们接到了任务,都很认真的去思考和体验,他们以饱满的兴趣和热情完成了汽车质检、智能汽车车模涂鸦设计、智能机器人拼搭等互动体验,最终获得了岚图汽车智造基地探索研学项目授予的“未来新中坚-小小工程师”研学证书。这不仅是对他们本次研学之旅学习成果的肯定,也在“未来新中坚”们心中埋下了一颗“智造中国 创新中国”的种子。

image.png

今年8月19日医师节,为了弘扬崇高的医师精神,倡导推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湖北医务人员关爱行动”正式启动,岚图作为活动承办单位,将为全省医务人员推出文化娱乐、亲子研学、专属购车政策等多重关爱服务。本次“亲子研学营”活动,就是“湖北医务人员关爱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岚图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新中坚人群的有力体现。接下来,岚图汽车还将分批组织亲子研学体验活动,为医务工作者带来更多关爱,也让更多医务工作者领略中国智能制造的魅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